国家纳米技术国际创新园
2009-04-07 03:13
    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西南部。苏州工业园区,中新两国间最大合作项目,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园区和现代化、国际化、园林化的国际技术产业城市,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是苏州工业园区培育生物科技产业发展的主要创新基地,为苏州乃至中国生物科技产业的腾飞打造新的创新平台。   

   
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及江苏省政府制定的国家纳米技术国际创新园,同时也是江苏省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 

   
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内现有80余家高科技企业,企业业务涉及生物,医药,诊断,医疗器械,CRO,纳米技术等领域,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致力于 为园内企业人创造一个交流互动的良好氛围。

   创新园详细介绍请参阅 www.biobay.com.cn www.cistc.gov.cn/JiangSuNM 网站内容。

   联系方式:    Email: info@biobay.com.cn 
   Add:
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A2101, 215125 
   Tel: 86-512-62956666 
   Fax: 86-512-6295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