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纽约总领馆隆重举办国庆中秋双节线上庆祝活动
2020-09-30 08:5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驻纽约总领馆倾情打造了一段视频,与领区各界朋友共庆佳节。

 

  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在视频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1年来的发展成就,指出年初以来中国迅速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率先恢复正常生活,强调今天的中国是团结的中国、自信的中国、开放的中国和值得信赖的伙伴,愿与世界各国携手同行,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愿与美方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黄屏祝愿领区朋友们中秋快乐,祝福中美两国人民友谊长青。

  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史带集团董事长格林伯格,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库恩,费城交响乐团总裁马思艺,纽约大学终身教授熊玠,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会长艾略特,茱莉亚音乐学院荣誉院长波利希发来云端致辞。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行长徐辰,石溪大学副校长刘骏,卡内基音乐厅总裁吉林森,美国工程院院士、耶鲁大学教授马佐平,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马粤,布朗大学学联会主席陈麦克等各界朋友致以节日问候。费城交响乐团、iSING国际青年艺术家、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夫妇、新泽西交响乐团和新苗艺术中心等专门录制了精彩节目,共贺双节。

  敬请大家通过总领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和Instagram账号观看双节庆祝视频和精彩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