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暂行指南(中文版)
2020/01/26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网站 

        近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暂行指南(中文版),提醒如与已确诊或正在接受感染评估的患者有密切接触,请及时监测自身健康状况 14 天,如出现发热或任何这些症状,请立即致电医务人员,在预约就诊之前,请务必告知医务人员有关密切接触情况,并要求医务人员致电当地或州卫生部门。该指南还对已确诊或正在接受感染评估的患者在家中接受治疗以及照护者和家庭成员的预防措施予以指导,详细信息可进一步查阅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guidance-prevent-spread-chinese.html)。

  驻纽约总领馆再次提醒近期拟前往或已在美东地区的中国公民,及时关注美国有关应对举措,提前了解美国入境检疫措施,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出行。

  美东地区中国公民如需领事协助,可拨打驻纽约总领馆领事保护专线电话:212-6953125。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