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点亮美国梦!纽约三大地标共庆除夕
2022-01-31 02:51

1月30日晚,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商业娱乐综合体——美国梦商城主体建筑及即将开业的“纽约之眼”观景摩天轮首次为中国春节点亮红色彩灯。世贸中心、帝国大厦也延续了往年的点灯传统,三大地标交相辉映,为纽约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美国梦商城于2019年底开业,由知名开发商三五集团打造。该商城汇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个功能,内设室内水上乐园、游乐场、滑雪场、滑冰场等场地,受到纽约、新泽西等周边地区居民高度欢迎。

春节期间,美国梦商城还将与驻纽约总领馆合作,在大厅举办“一起向未来”冬奥主题图片展和2022“欢乐春节”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并举行一系列现场演出活动。

1月30日晚,纽约世贸中心1号楼顶点亮红色、金色。这是世贸中心连续第四年为中国春节点灯。Oculus购物中心的天幕也同时点灯,引发许多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1月29日,Oculus购物中心同华美协进社合作举办了线上家庭文化日活动,通过手工、烘焙等环节增进青少年对于春节文化的了解。2月5日,Oculus购物中心还将与亚文交响乐团共同呈现精彩的现场音乐会。

帝国大厦也在1月30日晚点亮喜庆的红色彩灯,这是帝国大厦连续第22年为中国春节点灯。1月28日,帝国大厦一层大厅还举行了“欢乐春节”生肖橱窗展的揭幕仪式,向美国民众介绍中国文化中“虎”的元素,传递“虎虎生风”的美好祝愿。

美国梦商城、世贸中心的点灯活动将持续至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