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阔伯新星北美创业大赛决赛在纽约举行
2015-08-11 02:04
 

201587日,第三届阔伯新星北美创业大赛决赛在纽约举行,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叶冬柏应邀出席并致辞。

                   

叶参在致辞中对决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改革开放以来的30多年里,中国正是在创新精神的指引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创新不仅包括新产品、新技术的发明和创造,更重要的是一种企业家精神。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为此,中国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一方面努力消除阻碍“双创”的体制机制性障碍,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另一方面不断加大对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力度,推动引导创新创业成为年轻人的时代精神和生活方式。中国热忱欢迎包括中国留学人员在内的来自美国和全世界的创业者、企业家和投资人到中国创新创业,实现自己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