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康州分会举办第三届年会
2016-10-12 04:06
    108日,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康州分会在耶鲁大学举办第三届年会。本次年会以“通过技术进步和全球创新为患者创造价值”为主题,是康州医药界最高规模的会议之一。著名华人刑事鉴识专家、纽黑文大学法医学教授李昌钰博士受邀发表主旨演讲,康州中国理事会、康州科研精英联合会的代表,以及中美两国医药界教授、研究人员,中美医药公司和美国药监局的管理人员等在会上进行发言讨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邢继俊出席并致辞。

  观众聚精会神

  李昌钰博士讲述了他的成长故事,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并介绍了几个著名的案例。李博士提到,需要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时间控制能力、自律能力等几方面能力,尽全力“使不可能成为可能”。李博士的演讲妙语连珠,不时引发全场阵阵喝彩。

  李昌钰博士送给观众著名的“李昌钰之尺”

  邢继俊参赞在致辞中表示,医疗健康是中美两国政府都关注的优先议题,希望美中药协今后继续发挥重要桥梁的作用,促进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共同发展,使两国乃至全世界人民都能分享到医学进步的成果。

邢继俊参赞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