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探讨技术、金融与创业
2016-10-19 23:03
      109,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大纽约分会举办2016年年会暨“技术、金融与创业”论坛,数百位纽约地区科技、金融界的专业人士与学生学者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当前技术进步、经济形势、投资机遇与职业发展等话题。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科技参赞邢继俊、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科技参赞刘俊、美国联邦公共卫生服务委员苏丽凰、华美协进社董事郑安澜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刘俊参赞(左起)、中国旅美科协大纽约分会会长沈琦、

  美国联邦公共卫生服务委员苏丽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邢继俊参赞、中国旅美科协总会会长陈志雄等出席开幕式

   邢继俊参赞代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邢继俊参赞介绍了中国当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情况,鼓励在美科技、金融人才继续为推动中美科技创新合作及中美关系发展贡献力量。刘俊参赞介绍了李克强总理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相关情况。

  

  邢继俊参赞致辞

  

  奥本海默基金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山泉(左)、Libremax资本创始人徐幼于博士、海投资本CEO王金龙等嘉宾在金融论坛上分享对经济与金融形势的见解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是于199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的华人专业人士社团组织,现有会员八千余人,在全美有十几个分会及专业学会。旅美科协大纽约分会于2002年成立,拥有来自美国纽约州和新泽西州两千余名会员,会员多数有科技,教育,商业,法律,医学,艺术和其他领域的高级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