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继俊参赞出席哥伦比亚大学中国营销创新论坛
2017-07-22 05:36

717日,由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营创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营销创新论坛”在纽约成功举办,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科技参赞邢继俊出席并参加论坛讨论。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诺埃尔·凯普教授营创学院院长、清华大学郑毓煌教授分别为论坛致辞和发表主旨演讲300余位纽约地区的华人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和学生学者齐聚哥伦比亚大学Cowin大礼堂,共同关注和看好中国经济未来发展及创新创业机会。

 

 

邢继俊参赞在题为“中美营销与创新”为主题的论坛讨论上表示,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中国企业对创新的投入和科技产出不断增加,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持续高涨,对引进先进技术有很高的需求和积极性。因此,目前西方企业在寻求开拓中国市场及与中国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时一定要把握住当今中国经济和市场发展机遇,只有不断转变固有思维,不断调整合作模式,把先进的核心技术推出来,才能适应潜力巨大和快速变化的中国市场需求

 

论坛结束后,邢继俊参赞诺埃尔·凯普教授等嘉宾共同为营创学院纽约分院揭牌。

营创学院是由清华著名教授与校友企业家联合发起的互联网商学院,秉承“教育改变命运,我们改变教育”的理念,汇聚哈佛、耶鲁、哥大、斯坦福、清华、北大等全球智慧,助力中小企业家和创业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