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继俊参赞出席江苏省海外人才交流会
2017-10-03 22:44
 

9月10日主题为“聚力创新,圆梦江苏”的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纽约招聘与交流会在新泽西成功举办,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邢继俊出席并致辞,美东地区数十名华人专家教授留学生参加

 

首先代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欢迎江苏省来到纽约领区举办此次人才招聘交流会,表示随着近几年美东地区创新产业快速发展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以波士顿、纽约、新泽西、费城等为代表的美东地区创新集群,其整体科技创新实力已不亚于硅谷为代表的美西地区并且集中了各行业大量高端科技创新人才,将会是江苏今后面向海外引才的重点地区

 

表示,江苏的经济发展水平位于全国前列,科技创新实力突出,前景广阔被国内外一致看好。江苏企业国际化程度普遍较高,特别是近年来有许多江苏创新企业来到纽约领区谋求发展和合作,希望海外学子和人才多关注和了解国内发展成就及江苏发展环境,积极抓住中国发展机遇,个人事业寻找更好的成长机会。

                

在此次招聘交流会上,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京邮电大学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农科院等12高校、科研院所和省属国企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人才引进计划共提供高端人才岗位需求226个,包括教授、博导、高级研发人员、高级主管、项目总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