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药协第25届年会成功召开
2017-10-12 22:48
 

  929-30日,美中医药开发协会(美中药协)第25届年会成功在新泽西Somerset召开。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邢继俊出席并致辞。

  本次年会以“通过全球合作推动制药和生物技术的发展:挑战与机遇”为主题,邀请了艾滋病“鸡尾酒疗法”发明人何大一博士等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中美两国知名制药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做主旨演讲,吸引了近千名听众参会。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

  

  何大一博士做主旨演讲

     

  邢继俊参赞在致辞中表示,美中药协为推动中美医药健康领域的合作,发挥了良好的平台作用。何大一博士的出席让他回忆起2003年中国“非典”时期,以何博士为代表的美国医学界与中方精诚合作,对抗突发性流行疾病这一人类共同面对的挑战。前不久刘延东副总理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共同主持了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医疗健康领域的合作是这次对话的重要议题。相信今后中美两国会进一步加强在该领域的合作,也希望SAPA继续为促进中美医药健康合作做出贡献。

  

  邢参赞致辞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

  此外,年会还设置了职业拓展板块,众多优秀医药相关企业在现场招揽人才,收获不小。

  

招聘展台人头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