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药协康州分会2017年年会成功召开
2017-10-12 23:01
 

  107日,美中药协康州分会2017年年会在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本次年会以“迎接生物技术和制药产业的高速变革”为主题,邀请了康州最大城市Bridgeport市市长Joseph P. Ganim、耶鲁大学遗传学系副主任许田教授、方恩医药公司董事长张丹等中美两国政产学研界知名人士做主旨发言。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邢继俊参赞受邀出席年会并致辞。

        

  与会嘉宾合影  

  

  Bridgeport市长致辞  

  邢继俊在致辞中回顾了最近两周中美关系的重大事件,赞扬了美中药协在推动中美医疗健康领域交流合作中做出的杰出贡献。邢特别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将会为中国制定出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目标和路线图,不仅是对中国,对整个世界也将影响巨大。希望SAPA及各个分会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为中美医疗健康合作、乃至中美关系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邢参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