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继俊参赞出席美中药协、三州华美化学会迎新春活动
2018-02-19 04:17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邢继俊参赞2月10日出席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2018年新春答谢晚宴,代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和章启月大使向SAPA总会及美东地区各分会会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邢继俊参赞感谢SAPA一年来对科技组工作的支持和对国内医药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高度评价SAPA在中美医药技术交流、项目合作和人员交往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寄语SAPA在农历狗年庆祝25周年之际更上一层楼。

   

  三州华美化学会(Tri-State CACS)于10日晚举办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邢继俊参赞出席并致辞,为该会广大会员送上了驻纽约总领馆的新年祝福,祝愿该会利用其化学、化工、医药等专业优势,新的一年里在协会发展、会员服务和中美科技合作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晚会不仅呈现了中国年味十足的文艺表演,还进行了协会新任会长选举和新老董事会交接,并颁发了青年学生化学奖。  

  

  

  协会介绍: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1993年在美国正式注册成立,目前己发展成为北美最为活跃的以华人为主的专业科技社团组织之一。该会宗旨是推动美中医药行业的学术交流及商务合作、帮助和促进会员事业发展、普及公众健康教育, 利用自身会员在中美各大医药公司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为中美医药行业沟通合作搭建平台。SAPA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大纽约地区,并有新英格兰(波士顿)、大费城(费城)、康州、中部(芝加哥)和中国等分会,在美国、中国、日本等地拥有4000多名会员。  

  三州华美化学会是美东地区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专业科技社团组织,会员主要包括从事化学、化工、医药等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学会每年举行主题年会,邀请来自中美两国制药、化学化工、化学仪器、医药器材等公司管理人员与资深化学家讲演,并为国内人才招聘和交流提供平台。学会每年向高中高年级学生颁发“青年学生化学奖”并提供奖学金,以鼓励高中生对化学以及有关专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