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继俊参赞出席纽约中医药联合总会成立40周年纪念酒会
2018-03-22 21:52

  3月17日,纽约中医药联合总会在曼哈顿举行成立40周年纪念酒会。驻纽约总领馆邢继俊参赞出席活动并致辞。

  

邢继俊参赞致辞

  邢继俊参赞在致辞中代表驻纽约总领馆向总会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总会多年来对纽约中医药行业发展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邢参赞指出,中医药作为中国的传统医学瑰宝,其个性化诊疗、重视“治未病”等精华已被现代西方医学所接纳吸收。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先后出台了《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中医药法》等一系列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文件,这为中医药在海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后盾。他希望以总会为代表的海外中医药界人士,能继续为传播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发展做出努力,使中医药造福全人类健康。

  

与会嘉宾合影

  总会会长梁葆山在酒会上与来宾共同回顾了总会的历史和重大事件。梁会长介绍,纽约中医药联合总会成立于1978年3月17日。40年来,总会作为纽约中医药界代表,在规范中医医师合法行医、制定中医师资格标准、召开学术研讨培训等领域,积极与当地医药卫生管理部门和学术机构等沟通联络,起到了重要的桥梁和推动作用,为纽约中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