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成功举办2018科学研讨会
2018-04-09 22:12
      201847日,美中医药开发协会2018科学研讨会在普林斯顿大学成功举办。20余位美国高校知名专家学者和大型医药企业高级别研发人员分别进行了主旨研究和分论坛讨论发言,超过400名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企业研发人员、学者学生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邢继俊也出席了科学研讨会,了解学习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情况。

参加本次科学研讨会的主讲嘉宾(图片由SAPA提供)

本次科学研讨会以“当前药物开发趋势:从药物挖掘到临床应用”为主题,分为主旨演讲和分论坛讨论两大板块。在上午的主旨演讲中,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药学院教授肖啸、诺华制药CAR-T项目主管Eric Bleickardt和宾州大学放射肿瘤学系副教授Andy Minn、默克研究实验室高级科学家Keaven Anderson、普林斯顿大学分子生物学系教授康毅滨分别从当前大热的基因疗法和免疫疗法两个角度,介绍了肿瘤治疗药物的最近研究进展。下午的分论坛共分为抗体、肠道微生物群、药物开发转化和临床阶段的策略、突破性技术等4个板块,来自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企业顶尖研发人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和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动。

科学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图片由SAPA提供)

为期一天的科学研讨会内容丰富,主旨演讲和分论坛讨论质量过硬,观众对此赞不绝口,本次科学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