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药协新英格兰分会成功举办第20届年会
2018-06-05 01:40
 

62日,美中药协新英格兰分会(SAPA-NE)在麻省理工学院召开年会,庆祝社团成立20周年。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邢继俊出席并致辞。

本次年会以“通过创新和合作帮助危难中的病人”为主题,邀请了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George Church等基因工程领域泰斗级大师、辉瑞制药高级副总裁Morris Birnbaum等医药产业界高级管理精英做主题发言,介绍基因编辑、药物研发等领域的最前沿信息,吸引了近500名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参与。

SAPA_NE 长蔡凌希致辞

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George Church介绍其团队关于基因工程的最新研究进展

邢继俊参赞在致辞中对SAPA-NE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并肯定和赞扬社团在中美生命科学领域交流与合作中的桥梁作用。 邢参赞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模式已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产业链结构也逐渐由低端向中高端转型。目前中国正在进行供给侧改革,将不断通过包括自主创新在内的各种方式来增加供给,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创新”、“开放”、“合作”将一直是中国经济、科技领域发展的关键词。他希望SAPA-NE能继续为加强中美两国生命科学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邢继俊参赞致辞

观众聚精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