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合作:药明康德在新泽西州启动新的研发基地
2018-04-19 03:24
 

2018418日,无锡药明康德集团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新的测试事业部基地启动仪式。包括新泽西州参议员Linda Greenstein女士在内的多位地方政要、企业界人士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新基地投入运营后将进一步提升药明康德一体化测试业务平台能力,不断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新基地位于新泽西州克林伯利市,全面投入运营后预计将招募200多名研发和管理人员,助力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跻身全美最大的临床前及临床新药测试实验室之一。基地将从本地招募优秀的研发和管理人才,继续支持当地的经济发展。

新泽西州克林伯利市长Glenn Johnson先生对药明康德在本市建立研发基地表示欢迎,并认为药明康德在医药行业拥有良好的声誉,是新泽西州生命科学社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新泽西生物医药联盟(BioNJ)首席执行官Debbie Hart女士到会祝贺并致辞。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邢继俊博士出席启动仪式,他在致辞中表示,药明康德在新泽西新建研发基地是中美民间互利合作的重要体现,相信作为一个当地中国企业,药明康德在能为当地经济和就业发挥作用的同时,也能为提升两国福祉和全人类健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