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屏总领事访问三五环球集团美国总部及美国梦商城
2022-03-10 04:21

3月9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访问位于新泽西州的三五环球集团(Triple Five Group)美国总部及旗下美国梦商城(American Dream),并会见三五环球集团副董事长、美国梦商城董事长拉斐尔·盖尔梅兹,以及副总裁贾斯汀·盖尔梅兹、首席营销官保罗·盖尔梅兹,大中华区总裁潘丽君等集团高层。

黄屏向盖尔梅兹等介绍,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中国经济社会已经进入新发展阶段,2021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达17.7万亿美元,增长8.1%,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大幅增长,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和拓展,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

黄屏表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中国人民、更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梦想。中国的“新中产”规模已经扩大到4亿,在文化娱乐、休闲消费等领域产生了新的市场需求,刚刚闭幕的北京冬奥会和正在举办的北京冬残奥会更掀起了“全民冰雪热”。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发展,在未来将会激发出更大的市场潜力。

黄屏表示,近年来,尽管中美关系面临困难和挑战,两国工商界仍然保持着紧密联系。2021年两国贸易额逆势上扬,达到创纪录的7556亿美元,美国对华出口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中国将坚持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依托超大规模市场优势,促进国际合作。欢迎三五环球集团继续扩大对华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盖尔梅兹回忆起访问中国的经历,表示十分欣赏中国人民勤劳、智慧、勇敢的品格,相信高速发展的中国将为世界创造更多可能性。盖尔梅兹介绍,三五环球集团在北京、重庆等地均有开发中的项目,未来将继续增进对中国的了解,探索更多对华合作机会。

会见前,潘丽君等与黄屏一同参观了美国梦商城,并向黄屏介绍商城基本情况。美国梦商城于2020年10月起正式开放,一期占地约30万平方米,内设娱乐、餐饮、购物三大板块,包括室内水上乐园、游乐场、滑雪场等20余项大型娱乐项目,以及100多家餐厅和近300家商铺,节假日高峰期游客数量达15万。


2022年,美国梦商城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首次合作举办“欢乐春节”活动,推出了“点亮中国红”、冬奥图片展、摄影作品展和音乐会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