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护照制作时间可能延长的通知
2019-07-16 06:43
 

  因7月13日纽约大面积停电事故造成设备故障,驻纽约总领馆护照制作工作受到影响,自7月10日(含)以后受理的护照申请取证时间将延后。旅行证制作将不受影响。  

  请于7月10日及之后递交护照申请的申请人(含其中所持取证单标注有具体取证日期的申请人)登录海外申请护照预约系统查询办证进度(网址:http://ppt.mfa.gov.cn/appo/),如进度显示已可以取证,或本人已收到预约系统发出的通知取证的电子邮件,再到总领馆办证大厅领取新护照。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请务必先查询办证进度,如显示已办理完毕,再到总领馆办证大厅领取新护照。同时提醒广大护照申请人在线预约填表时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信息,并及时查收邮件。  

  纽约大面积意外停电事故造成许多不便,总领馆将加紧联系设备厂家,尽快修复相关设备,及早恢复护照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