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新开四条航线 加密西藏区内航班
2013-03-29 21:25
 

来源:新华网

  2013年全国民航夏秋航季即将拉开序幕。记者从西藏航空公司了解到,届时西藏航空将新开四条航线,进一步加大西藏区内航班密度。

  据介绍,3月31日当天,西藏航空将新开成都-日喀则、林芝-成都-上海虹桥两条航线。同时,将加密拉萨-阿里和拉萨-昌都两条区内航线。4月16日,西藏航空将开通拉萨-贵阳-南京、拉萨-西宁-南京两条新航线。

  记者了解到,作为世界首家以高高原为基地运行的航空公司,西藏航空2011年首航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西藏区内的拉萨贡嘎机场、林芝米林机场、阿里昆莎机场、昌都邦达机场、日喀则和平机场等5个民航机场的验证飞行,并成功开通了除日喀则和平机场外的4个区内机场的定期航班。

  此次新开的成都-日喀则航线时刻为:每周二、四、六早6时20分从成都起飞,8时40分抵达日喀则;9时30分从日喀则起飞,11时40分返回成都。至此,西藏航空将实现对西藏区内五大机场的全面覆盖,搭建起区内各机场与其他省市通航的空中桥梁。

  林芝-成都-上海虹桥航线时刻为:每周二、四、六、日早10时从林芝起飞,11时35分经停成都后,15时15分飞抵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同日16时15分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起飞,19时15分飞抵成都,次日早6时45分从成都起飞,8时30分飞抵林芝。

  另外,夏秋航季西藏航空将把拉萨-阿里航线加密为:每周一、三、五、日往返共8班。同时,将在每周一、五增加两班昌都-拉萨的航班,每周三、日增加两班拉萨-昌都的航班。这将进一步方便西藏区内各地旅客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