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素闪耀NHL赛场
2016-02-11 22:13
     2月2日,在波士顿历史悠久的体育殿堂TD Garden球场,由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奥瑞金中华之夜”隆重开幕。该公司与美国Ocean 24运动和娱乐公司合作,首次将中华文化和2022年冬奥会带到NHL(国家冰球联盟)赛场,让更多人感受底蕴深厚的中华文化和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员手持中国国旗

  当晚在波士顿棕熊队与加拿大枫叶队比赛入场处,迎接观众的是具有中国文化气息的京剧人物。体育场内也设有剪窗花、写春联等展示中华文化的展台,还有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展板。现场的猴年形象广告版,鲜艳的中国元素与欢庆的气氛将整个球场渲染成了中国年味十足的红色海洋。

  当天下午4时,奥瑞金与棕熊队的签约仪式拉开了中国企业与北美冰球文化首次合作的序幕。 “此次与波士顿棕熊队签约开创了中美冰球文化交流沟通的先河,作为总球队唯一的中国市场推广伙伴,我们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为北京冬季奥运会培养更多的冰球人才”,负责人周云杰表示。

  当晚棕熊队和加拿大枫叶队的比赛结束后,棕熊队传奇球星Cam Neely特意来到现场,鼓励来到现场的20多位中国青少年冰球选手坚持冰球梦。上月23日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官方训练营正式开营,22位来自中国的青少年冰球选手接受了为期10天的棕熊队官方训练。周云杰表示,未来将会邀请更多青少年冰球选手来美深造,打造中美青少年冰球文化的交流平台。